close
兩個星期沒有打網誌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該打些什麼才好
分段太多餘 反正應該只有短短幾行字 。

一個星期九節電腦課英打太靠背 中打太FUNNY
最後讓我驚險過關我就知道我考運很好 。

一個星期九節電腦課最後讓我考電丙覺得太簡單
過不過管他的反正爽過就好 。

畢業典禮沒有去 
有一丁點不好意思在心頭然後就畢業快樂了。

時間實在太快 總覺得什麼都還沒有抓到 就都沒了

重來好不好不只是張哲耀對Baby Paper的感想
其實我也好想問你重來好不好?
OKOK你FUN就好當我沒說話

數字很奇妙
只要 Duble A 萬事都OK 

撞球技術有在變好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變好友什麼用 反正還滿爽的

花了五百塊作了件機掰的AB褲讓我好想哭
還好老闆技術好把它救回來了

最近現金短缺
一個星期花2000還不知道花在哪實在太敗
其實也OK反正錢存來花的不然存幹麻

實商人好多
阿達:一堆自以為的帥的要來我們學校實商虧妹
我想應該有七成以上的人是這種人吧

鬼屋跟鬼對到眼就不摸我了害我好失望
跟鬼學長說加油連笑都不笑真敬業
努小姐太會跳把假人震到打到我

直系班生意好好真是恭喜你們!!

刺客教條好遊戲阿

明天放假去看小兒科真棒
拜託醫生讓我開心開心開心到死
要是答案太靠杯我會想自殺我是認真的= =

I have nothing to say.
將就點留點東西讓我笑笑吧

生活太沒動力實在不知道要幹麻
我牌太爛了
阿惟有SY的陪伴還滿棒 雖然都是很靠杯的事= =
小布阿聖也都有花
什麼時候我的方塊才會不見呢?

好久不見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沒有街角的咖啡店也OK
我只想見你一面 跟你說一句 好久不見...

公明老師:給我點回應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