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放假還真爽
搞的我現在每天都在放假一樣
真是爽翻了我

下個星期好像要段考
自從考完電丙術科之後我好像就開始放假了 :目
真是要命的管它的反正我除了經商應該都會過

用弟弟的電腦抓了幾款很強的單機遊戲
阿聖把刺客教條COPY給我
每天回家都在玩電動

這星期玩了兩三次魔獸 
這應該也只是我第二第三次玩魔獸
其實也沒說很難玩   只是常常找不到他媽的指標= =
每次玩完眼睛都好酸

星期五大成發好棒
瑪爾學姊好棒 大雄學姊好棒 奶爸學長好棒(雖然我不認識...)
晚上原本要去囍士臨門
可是喜事臨門所以沒去真是ORZ

學校制度也太爛
為什麼只有生輔組長簽了才算
要找林宜虹簽個銷過公服單找不到林宜虹
其實也沒差反正我嘉獎比警告多好多
只是懶的下學期要用四小時換一支

頭髮剪的好短有點不習慣

國中畢業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其實沒有太大的懷念
因為該懷念的人大都還有連絡~
只是懷念我國中的時候不會同時被兩個人嗆= =

去你的王敬翔  叫你哥哥我會想吐
要不是長的像人 我真他媽的想跟你說聲小狗乖
沒事他媽的愛亂吠  有事就喜歡在那靠杯
算了從下星期開始我周末都不要在家
虎落平陽被犬欺操!!!!!!!!!!!!!!!!!!!!!!!!!!!!!!!!!!!!!!!!!!!!!!!!
哥哥 我呸!!!!!!!!!!!!!!!!!!!!!!!!!!!!!!!!!!!!!!!!!!!!!!!!

老媽回家了又在唸
才11點打個網誌也能讓她心情不好

他媽的假日受了一堆鳥氣!!!!!!!!!!!!!!!!!!!!!!!!!!!!!!!!!!!!!!!!!!!!!!!!!!!!!!!!!!!!!!!!!!



同學 我好想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