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也太熱了吧!


某天早上和阿惟見證了生命的活力

蒼蠅...



體育課和體育班打籃球打全場

體育班難怪叫體育班  體力也太好~"~

打了三十分鐘還是精力旺盛的在那鬼吼鬼叫

真是太厲害



班聯榮譽週會坐在禮堂二樓

第一次 視野好不一樣

高二就這樣要來了 時間過的好快阿



社團集合只有兩個社員到 實在太帥

幹部還沒公佈不過聽說沒板組的

這意思好像就是要廢板阿= =

看來要好好巴結阿惟了  



昨天晚上去西門吃飯好好玩

雖然我沒吃你們也說很難吃可是還是好好玩

"幹你娘操機掰死白人"哈哈哈 林湘妳也太可憐

結果李育霖死婊子今天竟然婊我"幹你娘機掰死矮子"

害我也忍不住的"幹你娘機掰死老人"回去了...



下星期五YAYO生日

認識這麼久我前幾天才到原來你媽幫你早報戶口= =

六月二十七生就六月二十七生裝什麼老!!!!!!!



然後下星期六是林湘生日

難搞死了什麼想去海邊雖然我也很想去

不過簡伯嫩和李坤好難橋

想到就不公平

為什麼妳十六歲生日可以要求要去哪要什麼禮物= =?

我的十六歲生日你們在幹麻ˊˋ...



今天去讀書館只看了歷史心裡好踏實

看完歷史去鷺江打球太陽太大差點熱死

學弟好強差電被電死

不過還是我們幾個的組合比較強把學弟嚇死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快累死



聽說今天是第一次新生入學

去年的第一次新生入學我還沒學校耶

不知道學弟會不會比我高...



這幾天心臟又在不知道在幹麻

無緣無故就很悶 很不舒服的那種

難道開刀沒開好又多根經少根經?

拜託不要 心跳飆260不是說的出來的痛 

果然耀哥說的對  心痛最痛

霖叫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好怕

我怕醫生說我沒是這樣我不就只是心情不好= =?

可是我真的沒有心情不好的事阿!!!!!!!!!


打周記好麻煩

所以我以後就不要這麼麻煩了



一天一次好不好?



同學 我好想認識妳.

How make she know me?

哈哈哈我英文真破





Uncomfortable.
應林湘要求所以順便也貼在無名
無名帳號:is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